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廣州恆大排名力壓曼城 緊隨尤文升至第11位

2014年01月23日08:1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州恆大排名力壓曼城

  國際足聯昨天公布了2013年的世界俱樂部排名,奪得亞冠聯賽和參加世俱杯的廣州恆大排名上升,排名第11位,甚至要比英超曼城西甲勁旅馬德裡競技的排名還要靠前,第10位的則是意大利尤文俱樂部,第一則是拜仁慕尼黑

  國際足聯的俱樂部排名是綜合了過去一年球隊在各項賽事的戰績做出的統計,在2013年獲得聯賽和亞冠雙料冠軍的恆大積分大幅增長,獲得了234分,從2012年的第24位躥升至第11位,而在英超所向披靡的曼城,以及在西甲打的風生水起的馬競都在恆大身后。在最近6年的累計排名中,恆大以總分442分排名第50位,2008年時,廣州恆大的俱樂部積分隻有0分,短短幾年,廣州恆大已經實現了質的飛躍,無論是在亞洲足壇還是國際足壇都有了巨大的影響力。

  除了恆大以外,另外兩支將參加2014年亞冠聯賽的中國球隊貴州和山東也榜上有名,貴州人和擠進世界俱樂部TOP100,位列第88位,較前一年上漲70位﹔魯能進步更加明顯,從第336名攀升至第150名﹔即將參加亞冠附加賽的國安漲幅不大,列第185位。(鄭小龍)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