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新聞聯播》播報李娜進決賽 網友:她第N次上了

2014年01月24日15:09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聞聯播》播報李娜進決賽 網友:她第N次上了

  昨晚央視《新聞聯播》節目,對娜姐再次闖入澳網決賽進行了大約23秒的短訊播報。報道稱:“在北京時間今天中午結束的澳網女單半決賽中,中國選手李娜擊敗加拿大球員布沙爾,以6:2、6:4兩盤連勝的成績殺入決賽,這是李娜第三次打入澳網女單決賽,比賽結束后法新社路透社等多家國際媒體紛紛對李娜的表現做出好評,澳網女單決賽將於本周六舉行。”

  《新聞聯播》關注李娜,已經屬於常態。2011年李娜法網奪冠,《新聞聯播》曾罕見的用近3分鐘時間進行報道,而去年的澳網、年終總決賽等比賽,該節目也屢屢播出這位網壇金花的鏡頭。難怪昨天有網友驚嘆:這是李娜的第N次了,她是不是中國上《新聞聯播》最多的運動員?

(來源:武漢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