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意大利杯AC米蘭出局 基本無緣下賽季歐洲戰場

2014年01月24日15:07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意大利杯AC米蘭出局 基本無緣下賽季歐洲戰場

  AC米蘭隊昨晨在主場舉行的一場意大利杯足球賽四分之一決賽中遭到逆轉,以1:2不敵烏迪內斯隊,無緣四強。

  對於聯賽排名意甲第11位的AC米蘭而言,考慮到躋身意大利杯決賽后的對手很可能是羅馬、那不勒斯等可以通過聯賽排名確保歐戰資格的球隊,因此殺入杯賽決賽可以開啟米蘭通過杯賽獲得下賽季歐戰資格的一扇門。但這場失利基本上讓AC米蘭無緣下賽季歐洲戰場。

  開賽僅7分鐘,巴洛特利接卡卡傳球掃射為米蘭先進一球。上半時結束前4分鐘,艾瑪努埃爾森自家門前犯規,送給對手點球。烏迪內斯隊點球命中,扳平比分。第78分鐘時,替補上場的尼·洛佩斯打進制勝一球。這位20歲的烏拉圭小將帶球長途奔襲,左腳射門一箭穿心

(來源:武漢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