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回武漢受最高規格接待 因長途飛行精神萎靡

2014年01月29日02:3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回武漢受最高規格接待 因長途飛行精神萎靡

前天中午,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等湖北省委省政府領導一起會見了剛剛返回武漢的李娜,並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獎勵李娜80萬元。

從墨爾本回國的李娜受到了湖北當地政府的高規格迎接。湖北省體育局副局長和省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都專程趕赴廣州,來接李娜轉機。之后,李娜和姜山乘坐頭等艙返回武漢。

返回武漢的李娜又受到了當地最高規格的接待,副省長負責接機,省委書記和省長一起會見李娜。省長王國生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為李娜頒發了80萬元人民幣的獎勵。省委書記李鴻忠稱贊李娜為祖國和湖北爭了光。

不過,長途飛行加轉機,疲憊的李娜整個活動都顯得精神萎靡。

從奪冠到回武漢,李娜應酬不斷。此前在墨爾本有記者問起李娜春節打算時,她表示,“從小在國外打球訓練,很不習慣,我必須得回家。”“我難得有時間陪家人,過年時間不會接受任何邀請。”

據武漢媒體報道,即便是李娜的爺爺和媽媽,都不知道李娜當天下午已經返回武漢了。正在天津征戰戴維斯杯的吳迪也透露,自己在李娜奪冠后給她發了祝賀短信,但並沒有收到李娜的回信,“可能比較忙。過年在武漢應該能見到。”(記者毛烜磊)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