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周洋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衛冕 中國獲索契第三金

2014年02月17日04:54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圖為周洋在慶祝奪冠。
  新華社記者 龔 兵攝

本報索契2月15日電 (記者鄭紅深)在今天下午的冬奧會短道速滑1500米決賽中,中國小將、上屆冬奧會冠軍周洋在最后一圈突然發力,以2分19秒140的成績擊敗韓國名將沈石溪,衛冕成功,為中國代表團贏得索契冬奧會第三金。周洋從上屆冬奧會獲得這個項目的金牌之后,一直受傷病的困擾,直到賽前狀態都沒有達到最好。她的奪冠給人們帶來驚喜。奪冠后周洋說:“這枚金牌要感謝習主席在賽前的鼓勵,這是對我賽前最大的激勵。” 在北京時間15日凌晨的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決賽中,中國的徐夢桃以83.50分獲得亞軍。中國頭號種子李妮娜在決賽中沖擊獎牌,結果摔倒雪場,與獎牌無緣,讓人們唏噓不已。

聯系本文記者

鄭紅深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劉軍濤、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