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劉健糾紛案首次仲裁無果 神秘“續約合同”現身

2014年02月19日07:3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健糾紛案首次仲裁無果 神秘“續約合同”現身

  據新華社電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18日就球員劉健自青島中能轉會廣州恆大受阻一事舉行了聽証會,但仲裁並未產生結論。

  青島中能俱樂部代表在聽証會上出示了與劉健簽約至2017年1月1日的神秘“續約合同”的原件,該合同的真偽尚未經司法鑒定機構鑒定。

  中能在出示后並未將合同提交給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除此之外,雙方俱樂部代表還進行了其他舉証。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並未就雙方的舉証得出任何結論。據仲裁委員會有關人士介紹,當日只是走了部分程序,合同真偽鑒定和質証辯論的程序都還沒進行。

  劉健當日也現身中國足協,但他僅表示自己對中能出示的合同並不承認。

  由於2月18日是亞冠聯賽報名截止日,這意味著劉健很可能無緣本賽季亞冠比賽。此外,中超報名截止日是2月28日,如屆時沒有仲裁結果,劉健恐難參加中超聯賽。

  如果仲裁結果不利於劉健,他將可能選擇前往國外踢球。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