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劉健或錯過球員注冊時間 可能效仿戴琳曲線轉會

馬騁

2014年02月19日14:20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健或錯過球員注冊時間 可能效仿戴琳曲線轉會

  引人注目的國腳劉健轉會一事昨天召開了仲裁會,由於足協要借助司法部門對青島俱樂部和劉健本人分別提供的合同進行筆跡鑒定來區分真假,所以劉健可能會錯過本賽季球員注冊時間。目前來看,劉健有可能效仿前遼足球員戴琳,先轉會國外俱樂部,再轉會到恆大。

  筆記司法鑒定將在仲裁庭開庭之后進行,而中國足協無權進行司法鑒定,這也意味著最關鍵的問題恐怕要一段時間后得出結論。據了解,恆大有意將劉健轉會到K聯賽的某俱樂部,然后再將其轉入,仿效當年戴琳從遼寧轉會到申花的“曲線救國”之策。

  一旦劉健轉會到國外俱樂部而不是恆大 ,則意味著不再受到爭議合同的限制。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則意味著劉健至少要到二次轉會時,才能由國外俱樂部轉投恆大。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