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冬奧會·短道速滑)范可新:銀牌靠大家

2014年02月22日05:36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冬奧會·短道速滑)范可新:銀牌靠大家

  新華社索契2月21日體育專電(記者王鏡宇、劉越)中國選手范可新21日晚獲得索契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銀牌之后表示,能夠拿到這塊銀牌靠的是大家的鼓勵。

  范可新在混合區接受採訪時說,能夠拿到銀牌,不光靠自己,也靠隊友和教練的鼓勵。前面的比賽沒有取得好成績,隊友和教練一直鼓勵自己。能夠取得這個成績,也是大家努力的結果。

  在女子1000米決賽最后沖刺的時候,范可新和身前的韓國選手朴勝義發生了身體接觸。范可新解釋說,這是因為當時自己出彎道時重心沒有控制好,而且沖刺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全力往前。

  范可新曾經在世界杯、世錦賽等比賽中獲得過冠軍,但是這次與金牌失之交臂。她說,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學到了很多東西。“世界杯、世錦賽都跟奧運會不一樣,這次最大的收獲是知道這就是奧運會,說不定什麼意外都會發生。今后還會努力學習,不想有太大的壓力。”(完)

(來源:新華社)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