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索契冬奧會閉幕式總導演:俄羅斯文化仍是閉幕式主題

2014年02月23日18:3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索契冬奧會閉幕式總導演:俄羅斯文化仍是閉幕式主題

  新華網索契2月23日電(記者劉怡然 劉陽)索契冬奧會開閉幕式總導演康斯坦丁·恩斯特23日透露,和開幕式一樣,俄羅斯文化仍是23日晚間冬奧會閉幕式的主題。

  恩斯特在當天上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名為“愛”的小女孩將再次現身閉幕式,她將繼續自己的俄羅斯文化之旅。恩斯特特別強調,閉幕式將以歐洲人的視角闡釋俄羅斯文化,體現出俄羅斯對世界文化藝術的影響。為此,閉幕式藝術導演將由瑞士人丹尼爾·帕斯卡擔任。

  恩斯特說,創作團隊希望在閉幕式上展示離別的傷感,所以他們不會營造開幕式那樣的震撼氣氛,而是尋求一種“愉快的傷感”。

  對於開幕式上五環未能全部打開的失誤,恩斯特當天自嘲了一番,他在發布會上當著幾十位記者面前脫掉了外套,露出了一件四環+雪絨花的T恤,他身穿這件T恤出席完整場發布會。

  不過出席發布會的主創團隊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會在當晚彌補開幕式上五環打開失誤的遺憾。帕斯卡表示,閉幕式將繼續採用高科技展現構思,盡管一些細節在排練中不是100%成功,但應該會比開幕式更成功。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