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邱招義:自然環境對京張申辦2022年冬奧會不是難題

2014年03月13日15: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13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3月13日下午,北京體育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邱招義做客人民網,解讀北京、張家口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意義。邱招義在談到自然環境對申辦冬奧會要求高時表示,這對北京張家口不是個難題。

邱招義說:“北京和張家口的氣候,在戶外隻要達到零下幾度,造雪就沒問題,而且張家口下雪條件也很好,雪質一點都不差。”他說:“我們的氣候是符合冬奧會標准的。比如2013年年底,國際雪聯在“鳥巢”舉辦了一屆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我們人工雪造雪造得很好,溫度也就是零下幾度,外國運動員、國際雪聯官員都很認同,他們當時開玩笑的說,申辦冬奧會就別上張家口了,在“鳥巢”比就行了。因為現在的雪上項目場地,用科技達到標准是不成問題的,所以說張家口、延慶做一些改造升級,這就足夠了。”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