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刀鋒戰士案或休庭兩周 馬拉鬆審判將延續到6月

褚鵬

2014年04月17日08:1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刀鋒戰士案或休庭兩周

南非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殺害女友案結了第23天的庭審,公訴人內爾結束了對皮斯托瑞斯連續五天的質証。內爾在小結中還原了案發情景,並對皮斯托瑞斯說:“是你殺了人,你不能把責任推給被殺的女友,甚至是社會。”

皮斯托瑞斯槍殺模特女友斯滕坎普,此案時隔一年多后才於3月3日開庭,在前面的庭審中,皮斯托瑞斯稱自己誤把女友當入室的竊賊殺害,堅稱無罪。而公訴人則請來眾鄰居等作証,試証實皮斯托瑞斯是在與女友爭吵后故意開槍殺人。

此后,皮斯托瑞斯的辯護律師巴裡·魯通過盤問辯方証人和指責辦案警察勘察現場表現不專業,以及彈道專家分析不對等,試推翻公訴方對於此案的一些推論,從而為皮斯托瑞斯做無罪辯護。

此案原定於5月16日審結,不過公訴人內爾以中間有復活節長假以及有一些個人事務為由,申請中間休庭兩周。如果獲批准,這場馬拉鬆審判將一直延續到6月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