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季后賽明日開打 首輪較量強隊拒落馬

2014年04月19日08:4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季后賽明日開打 首輪較量強隊拒落馬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NBA季后賽將開打。西部對決中,快船勇士,恐怕是最好看的對攻大戰了。快船的核心保羅和格裡芬組合是全聯盟最好的內外線組合之一,而且又握有主場優勢,這是他們晉級第二輪最有力的保障。勇士的實力也不可小覷,去年季后賽他們和馬刺的較量,讓所有人都認識了這群金州的年輕人,他們在核心后衛庫裡的率領下,表現出了極強的攻擊力。而且庫裡的投籃正在變得越來越穩定,他幾乎是人們公認的目前聯盟裡投籃最出色的外線球員,因此勇士能夠走多遠取決於庫裡的發揮,也取決於他的外線幫手克萊·湯普森和伊戈達拉等球員的發揮。

  雷霆VS 灰熊,堪稱矛與盾的較量!雷霆頭牌杜蘭特是本賽季NBA的得分王,而且常規賽MVP也幾乎成了他的囊中之物。如果把雷霆比做一杆長矛,那麼杜蘭特就是長矛的鋒芒利刃。而灰熊的特點恰恰相反,他們最擅長的一個回合一個回合地和對手磨陣地進攻,並且依靠內線蘭多夫和加索爾這黑白二“熊”來擊敗對手。他們場均得分排在聯盟倒數第三,但是他們的場均失分,隻有94.6分,排在聯盟的正數第三。

  東部對決中,步行者VS老鷹一戰。步行者隊在常規賽最后三分之一的時間內出現了明顯的疲軟和下滑的情況,並隨之產生了球隊內訌、隊友間相互指責的嚴重問題。而步行者隊能最終獲得東部第一,一方面得益於自己在聯賽前半段打下的良好基礎﹔另一方面則是主要競爭對手熱火隊也表現不佳。進入季后賽,步行者隊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修復自己的防守體系,再有就是盡快找到球隊內部的化學反應。而步行者隊的對手老鷹隊,是東部八強裡唯一的常規賽勝率未能超過五成仍晉級的球隊,老鷹隊是東部球隊“強隊少,弱隊多”格局的受益者。不過,步行者隊主帥沃格爾表示不會掉以輕心。

  猛龍VS籃網一戰, 籃網隊最終如願得到了常規賽第六的名次,他們將在季后賽首輪面對猛龍隊,這顯然是籃網隊主帥基德最想看到並精心選擇的結果。為何籃網隊更希望自己成為第六?如果他們保持第五的位次,季后賽首輪面對的將是打法強硬的公牛隊。常規賽籃網隊和公牛隊交手戰績是一勝兩負,處於下風。而如果籃網隊落入第六位,那麼對手將很可能是猛龍隊。兩隊在常規賽的交鋒戰績是2比2。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