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日報:這樣的老板,你“造”嗎?

黃維

2014年05月04日08:1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這樣的老板,你“造”嗎?

昨天,這些天來卷入種族歧視風波中的快船老板斯特林終於對媒體發聲,然而讓人覺得可笑的是,他竟然不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言論道歉,而是惋惜自己沒能提前收買對其通話進行錄音的前女友!斯特林這種奇葩在NBA的老板群中算是獨樹一幟了,其實,這些腰纏萬貫的老板們都有自己的故事。

斯特林

五毒俱全的奇葩

因為種族歧視言論,快船老板斯特林最近很“紅”。

此前,斯特林的女友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跟“魔術師”約翰遜的合影,導致斯特林大發雷霆。他表示:“你竟然想到處宣傳自己和一個黑人在一起,這事真是讓我氣得不行,你非得這樣嗎?我求你別這麼大肆宣傳,別把他們帶到我的比賽場館來!”

這番言論讓他遭到聯盟250萬美元罰款和終生禁賽的處罰。早年,他也曾因限制自己的物業隻能租給韓國人,不能租給非裔和墨西哥人而被罰款。除了種族歧視,他此前還曾被控訴虐待子女,還曾惹上性丑聞,可算是“五毒俱全”。

杰裡·巴斯

受人敬仰的風流老板

有人說,雖然是同城老板,雖然都好女色,但杰裡·巴斯是風流,斯特林則是下流。這雖然是句玩笑話,但巴斯的確是位受人敬仰的風流老板。

巴斯1979年買下湖人,在他管理湖人期間,湖人隊贏得了10個總冠軍,賈巴爾、“魔術師”約翰遜、奧尼爾和科比等巨星先后大放異彩。巴斯更熱愛聲色,他的死黨是《花花公子》雜志的創始人。據悉,巴斯一生結過兩次婚,有一段婚外情,一共有7個孩子。雖然已經離開人世,但這位風流老板至今依舊是個傳奇。

喬治·辛恩

道貌岸然的偽君子

黃蜂老板喬治·辛恩在1997年被兩名拉拉隊隊員控告性侵犯。在此之前,辛恩形象良好,與妻子關系融洽,他的幸福生活和家庭責任感為人稱道。

一位拉拉隊隊員稱,辛恩把她誘拐到別墅進行了不軌行為,事后給了她200美元。后來,又有一名拉拉隊隊員對其做出了類似的指控。這讓辛恩名譽掃地,妻子提出離婚,時任NBA總裁斯特恩更一度迫使他出售球隊。

保羅·艾倫

搖滾老板走私動物骨骼

開拓者老板艾倫還有一個身份——微軟的聯合創始人。

這個老頭除了喜歡籃球,還喜歡搖滾樂。去年8月,他還推出了一張搖滾專輯,銷量還算不錯。去年5月,艾倫惹上了官司,他涉嫌從非洲走私長頸鹿的骨骼,他和妹妹在博茨瓦納狩獵時殺死了長頸鹿,還想把長頸鹿的骨骼帶回國。

羅伯特·佩拉

有中國情緣的鑽石王老五

羅伯特·佩拉在硅谷出生,今年才37歲。他在蘋果公司就職一段時間后自己出來創業,建立了一家無線網絡設備公司,在2012年成了灰熊的老板。目前,他還未結婚,是圈內知名的鑽石王老五,他去年還曾約會台灣名模林葦茹,這也成為了才子的一段風流韻事。

馬克·庫班

球迷最愛的“籃球瘋子”

庫班從2000年用2.85億元買下小牛開始,就以“籃球瘋子”的面貌示人。大多數時候,他的表情比場上球員夸張得多,一旦裁判的判罰稍微對小牛不利,他立即憤怒大罵,他想到誰都會大放厥詞。正因為總是“放炮”,罰款一直跟著他,截至2010年,他一共被罰了170萬美元。

軍火庫·戰報及數據

NBA季后賽昨日戰報

猛龍 83︰97 籃網

馬刺 111︰113 小牛

火箭 98︰99 開拓者

0.9秒

利拉德在比賽還剩0.9秒時的三分球絕殺讓火箭結束了本賽季征程。利拉德全場貢獻了25分、6個籃板球和3次搶斷,還投中了6個三分球。

后勤部·場外

蘭多夫遭禁賽缺席搶七

NBA官方昨天宣布,在第6戰中拳擊雷霆球員亞當斯的灰熊大將蘭多夫將被禁賽一場,這意味著他將缺席雙方的生死戰,這讓雷霆在搶七大戰中佔了先機。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