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職工運動項目籃球賽開賽

2014年05月05日15:21        手機看新聞

5月4號上午,在青海師范大學體育學院籃球場上,由中共青海省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青海省總工會、青海省體育局主辦的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職工運動項目籃球賽開賽。

這也是省直機關第六屆職工運動會籃球比賽。共有來自40個部門和單位的600多名選手將展開4天的爭奪。比賽場上,選手們奔跑跳躍、揮汗如雨﹔在場外,觀眾們熱切關注著賽況。得分的歡呼聲、搶球的吶喊聲、裁判的哨聲、拉拉隊的加油聲,一浪蓋過一浪。

比賽分為男子組8組、女子組4組,執行中國籃球協會審定的最新《籃球競賽規則》,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採用分組單循環制,男子組小組第一名進入第二階段交叉淘汰比賽,確定8強席位,女子組小組前兩名進入第二階段交叉淘汰,最后決出前8名。

籃球作為一項群眾基礎特別廣泛的一項群眾體育運動,已成為我省各族群眾最喜愛的健身項目之一,每年各地舉辦多次以籃球賽。打籃球已成為農牧區廣大群眾業余生活中的一項重要內容,對推動廣大群眾參與健身活動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省直機關歷屆職工運動會中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