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NBA2013-2014賽季>>季后賽

季后賽兩度打出0分0籃板 全民皆“踩”希伯特

記者 許蓓

2014年05月07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全民皆“踩”希伯特

希伯特是NBA歷史上在同一個賽季入選全明星陣容,卻在季后賽表現糟糕的球員。在本賽季季后賽的147位球員中,希伯特的效率值排在142位。

今年季后賽的旁觀者在希伯特第二次打出0分0籃板數據后,開始對這位年薪超過千萬美元的全明星中鋒大加奚落,阿裡納斯在個人網站上連續發了多張片,把希伯特形容為“垃圾桶”,他還寫道:“難怪你能在4秒鐘內喝完一瓶飲料,那是你唯一擅長的事。我已不是NBA球員了,但你的表現和我有什麼區別?”阿裡納斯還強調,雖然希伯特是身高2.18米的首發中鋒,但他在4月的比賽中場均隻能拿到1.7個籃板球。

希伯特的狀態去哪兒了?整個4月,步行者都被籠罩在內訌的氛圍中,4月7日,希伯特在與老鷹的比賽中被摁在了替補席上,主帥沃格爾給出的理由是希伯特太累了。而希伯特在3月29日步行者客場慘敗給奇才后,就公開指責隊友“自私”。據美國八卦媒體報道,希伯特與保羅·喬治因女人鬧翻,現在根本不正眼看對方,在場上也不給對方傳球。

步行者真的要因為希伯特的情緒問題和內部矛盾再度季后賽飲恨嗎?“第二場比賽我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從低迷中走出來。”希伯特說,“我要走出陰影,打得更有侵略性,我要成為一個和以前不一樣的羅伊·希伯特。”希伯特說。

從季后賽首輪開始,昔日步行者的全明星中鋒羅伊·希伯特就淪為了全民諷刺的對象。在步行者老鷹的季后賽首輪比賽中,希伯特在第五戰和第六戰的得分統計都是0,其中在第五戰他打了12分鐘,全場2投0中,並且沒有籃板球貢獻,所以昨天希伯特全場0分0籃板的統計,也是他個人季后賽生涯第二次打出如此糟糕的數據。

軍火庫·戰報及數據

NBA季后賽昨日戰報

奇才(1-0) 102︰96 步行者(0-1)

快船(1-0) 122︰105 雷霆(0-1)

昨日最差:雷霆“雙子星”

杜蘭特全場19投9中,威斯布魯克14投9中,這對“雙子星”包辦了雷霆一半的得分,但也包攬了全隊一半的失誤。

昨日最佳:克裡斯·保羅(快船

保羅拿到全場最高的32分,三分球9投8中,並且送出了10次助攻。保羅昨天全場14投12中,成為邁克爾·喬丹后,首位在季后賽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且命中率在75%以上的球員。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