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離翻盤就差一步 因客場進球少無緣衛冕

2014年08月28日07:3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離翻盤就差一步 因客場進球少無緣衛冕

  新京報訊 比賽第91分鐘,埃爾克森門前搶點勁射破門,恆大2比1反超比分。但留給恆大的時間隻有3分鐘,他們無力回天。最終,在兩回合打成2比2的情況下,恆大以客場進球少出局。昨晚的天河體育場,贏家是輸球的西悉尼流浪者。

  比賽上半場,埃爾克森也有破門的好機會。他在左路突破殺入禁區后被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但埃爾克森的點球被對手門將扑出。到了下半場,西悉尼流浪者也獲得了點球機會,尤裡奇輕鬆罰進。就是這個點球,直接殺死了恆大。雖然迪亞曼蒂和埃爾克森連進兩球反超比分,也於事無補。

  首回合0比1落后,但回到主場的恆大從比賽一開始就展現了必勝的決心,343的強攻陣型就是最好的証明。不過,金英權、郜林以及張琳芃的停賽,讓恆大實力受損。

  對於贏球未能晉級的結果,頂替裡皮在場邊指揮的馬達洛尼非常遺憾,“我們在賽前團結一心,所有人都奔著一個目標而努力,但比賽之中我們錯失了很多機會,包括那個沒有打進的點球,今天對方沒有太好機會,除了一個點球。我們本來應當晉級下一輪。”

  馬達洛尼認為,球隊發揮了水平,只是缺少了運氣,“我知道大家期待恆大每年都能夠贏球,但我認為今年的出局也許不像大家想的那樣讓人失望。”

  主帥 裡皮看台指揮抽雪茄

  新京報訊 細心的球迷會發現,昨晚恆大身穿的黃色球衣上,印著“恆大糧油”的廣告。細心的球迷還會發現,恆大主教練裡皮沒有坐在場邊,而是在看台上。因為首回合沖進球場指責裁判,銀狐被停賽。

  裡皮坐在看台上,但轉播鏡頭還是不時找到他。看著場上的局勢,裡皮很鎮定,並沒有太多焦急的表情。比賽中,有一次轉播鏡頭切到裡皮身上時,他還悠閑地抽著雪茄。

  當然,裡皮並沒有完全閑著,他通過教練組其他工作人員,和臨場指揮的馬達洛尼交流。上半場,一個工作人員站在看台下邊,裡皮在上邊向他傳達了第一個換人指示,隨后,恆大就用廖力生換下了榮昊。

  和裡皮相比,西悉尼流浪者教練波波維奇很忙碌,也很緊張。上半場開場沒多久,他的白色襯衫就濕透了。“我們每一分鐘都非常緊張,特別是他們不斷進攻,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一分鐘也不敢鬆懈。”賽后,波波維奇說。

  當有記者問波波維奇如何看待恆大開出2000萬元獎金時,他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做法。

  老板 馬雲2000萬獎“男人”

  新京報訊 昨晚的天河體育場看台上,恆大兩位老板許家印和馬雲坐在了一起,他們都穿著恆大的紅色球衣。埃爾克森創造點球后,兩人喜笑顏開。比賽結束后,轉播鏡頭切到主席台時,兩人臉上依舊挂著微笑。馬雲一直在鼓掌,給場地上沮喪的球員鼓勁。

  馬雲入股恆大以來,阿裡巴巴除了派出一個挂名的俱樂部董事長,再沒有任何的實際行動介入球隊。當球隊亞冠陷入困境時,馬雲終於出手。他昨日抵達廣州后特意看望球隊,並宣布不管比賽勝負,隻要球隊打出男人氣勢,他都將重獎2000萬元。

  “這場比賽非常重要,希望你們像男人一樣去戰斗,這場比賽我們會設立一個男人獎,獎金是2000萬,不管比賽勝負獎金都會照常發放,就是希望你們能夠展現出男人的風採。”馬雲自稱40年沒有看過足球,看到天河體育場超過3萬人的紅色海洋,他非常興奮,“八九歲時,我爺爺帶我現場看過一次球,之后40來年,我再也沒有這種經歷。”

  馬雲表示,他希望阿裡進入足球,能給中國足球帶來好的變化。

  專題採寫 新京報記者 田欣欣 廣州報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