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亞冠4強誕生首爾點球晉級 穆裡奇0射薩德出局

張?

2014年08月28日07: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穆裡奇0射薩德出局

在薩德改穿9號球衣的穆裡奇表現平平。

2014賽季亞洲冠軍聯賽北京時間昨天結束了1/4決賽次回合的全部4場比賽。西亞區,沙特的阿爾希拉爾將與阿聯酋的阿爾艾因爭奪一個決賽名額,東亞區的決賽資格將在首爾FC與西悉尼流浪者之間產生。

西亞區的兩場角逐中,卡塔爾阿爾薩德與沙特阿爾希拉爾的次回合角逐十分激烈。一周前薩德客場以0比1小負,回到主場后雖然全力以赴,但場面十分平庸。薩德的前廣州恆大前鋒穆裡奇表現平平,在第69分鐘被替換下場,離場前跟首回合一樣又是零射門。比賽過程中兩隊球員幾度發生沖突,好在都及時得到控制,最終雙方以0比0戰平,希拉爾晉級4強。

阿聯酋的阿爾艾因首回合在主場以2比0擊敗了沙特的伊蒂哈德。次回合雖然客場作戰,但阿爾艾因反客為主,以3比1擊敗對手,從而以總比分5比1淘汰對手,晉級4強。艾因的頭號射手、加納球星吉安在比賽中打進一球,這是他本賽季迄今10場亞冠比賽中的第12個進球,距離上賽季穆裡奇創造的進球紀錄隻差1球。

東亞區方面,“韓國德比”比恆大對西悉尼一戰更早開球。首回合首爾FC客場與浦項制鐵以0比0互交白卷,昨晚回到主場,首爾FC雖然在比賽中比對手多打一人,但在120分鐘內依然隻能和對手戰成0比0,最終要通過點球大戰決勝負。首爾FC門將柳相勛在點球大戰中大顯神威,連續3輪扑出對手的點球,最終幫助首爾FC以3比0擊敗對手,晉級4強。

半決賽首回合的兩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9月16日和17日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