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杯第三轮今打响 穆里奇今晚正式道别

李斌

2014年07月15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奇今晚正式道别

里皮本场将以全华班应战。本报记者 廖艺 摄

足协杯第3轮今天打响,广州恒大今晚7时30分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广东日之泉,一边是高居中超积分榜头名的球队,另一边则是要在中甲联赛保级的球队,这场实力相对悬殊的比赛似乎早已没有悬念。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将这场比赛当成了练兵之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中派出全华班阵容。

本轮足协杯,恒大原本是客场作战,不过广东日之泉放弃了主场,因此比赛被安排在天河体育场进行,恒大可以为“巴西猎豹”穆里奇举行告别仪式。在许多球迷看来,这场足协杯比赛本身并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真正的焦点是穆里奇的告别。穆里奇在7月10日晚间前往卡塔尔和阿尔萨德签约,随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感言,宣布将在7月15日的比赛结束后和大家告别。

严格意义上说,本场比赛并不算穆里奇的“告别赛”,因为里皮在赛前透露将用全华班出战,即使让穆里奇出场,他的状态也难以适应比赛,他虽然通过了阿尔萨德的体检,但还在养伤恢复中。另外,这几天恒大正抓紧时间给吉拉迪诺进行注册工作,以便赶上亚冠联赛第二阶段的报名,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穆里奇在今晚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为零。俱乐部目前并未透露如何让穆里奇在现场和球迷告别,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除了通过天河体育场的大屏幕回顾穆里奇在恒大的点滴外,穆里奇还将亲口向球迷告别。

除了穆里奇的告别仪式外,吉拉迪诺在天河体育场的首次亮相也是焦点,已经抵达广州的吉拉迪诺尚未完成在足协的注册手续,所以很难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里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共存的问题,“两名球员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和位置,吉拉迪诺更像是传统意义的中锋,所以他一定是在中路踢中锋的位置,而埃尔克森则要踢边路,在离球门更远的地方。”里皮说。他还透露称,吉拉迪诺至少需要20多天后才能登场比赛。按照里皮给出的时间表,吉拉迪诺最有可能是在月底客场对阵哈尔滨毅腾或者8月3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登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