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甜瓜ESPN排名11惹爭議 球迷:不該考慮球隊戰績

2014年10月24日13: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甜瓜ESPN排名11惹爭議 球迷:不該考慮球隊戰績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ESPN年度最新NBA球員排名第11-15名出爐,去年第15名的紐約尼克斯前鋒安東尼,今年排名上升到第11名。

  盡管安東尼的排名提升,但做為聯盟最出色的進攻球員之一,安東尼是否被低估了,受到很大爭議。

  安東尼上賽季平均每場27.4分,是僅次於得分王杜蘭特的得分高手,場均單打得分6.6分,聯盟排名第一,在關鍵時刻的進攻把握性與進攻手段,安東尼也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好手。不過,安東尼連續兩年一直都擠不進聯盟前10排名,還是讓不少球迷費解。

  名叫Fever的球迷認為,球員排名並不應該考慮太多的球隊戰績和防守,無法真實反應一名球員的能力與天賦,安東尼已經足以排進聯盟10大,這樣的評估對他並不公平。

  去年排第23的芝加哥公牛中鋒諾阿,今年上升到第12,諾亞以防守起家,他也精於傳球、戰術策應,他是上賽季聯盟最佳防守球員。

  阿爾德裡奇排名第13,灰熊中鋒馬克-加索爾排名14,馬刺后衛帕克排第15。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