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樂福:希望增加內線進攻 不喜歡比賽開始就投3分

2014年10月24日14: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樂福:希望增加內線進攻 不喜歡比賽開始就投3分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CBS體育報道稱,樂福覺得自己的內線進攻比例偏少,他並不喜歡飄在外面投3分。

  整個季前賽對騎士來說就是一個調整期,球隊較去年有了重大的人員變動,隨著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樂福等球員的加入,騎士的打法也需要作出相應的調整。

  凱文-樂福來到詹姆斯身邊打球也需要重新適應,找到最恰當的進攻節奏。在內外線進攻之間尋找平衡點是樂福在季前賽的主要任務。然而對於過去的幾場比賽,樂福覺得自己的內線進攻比例偏少。

  “我整個職業生涯的打法都是內外線相結合的,”樂福接受《克利夫蘭老實人報》採訪時說,“當我在內線有更多持球機會的時候我會打得更好。我並不喜歡比賽一開始就漂在外面投3分球。”

  樂福的森林狼生涯在進攻端無處不在,他有很好的擋拆配合能力,半截籃和3分遠投都很出色。但是在騎士的幾場季前賽下來,他在進攻端卻略顯糾結。

  樂福曾在對陣熱火和雄鹿的兩場比賽連續得到25分,他兩場比賽下來23投17中,三分球12投9中。但接下來的比賽他的三分球數據是11投1中,昨天面對灰熊的比賽樂福隻出手一次3分,顯然他是有意識地加強內線進攻。

  “是的,進攻的基礎就是建立在內線威脅,我也需要堅定自己的決心去禁區拼殺。”樂福說,“你們可能長時間看到我從3分線外消失,但是球隊的進攻組合非常豐富,有時候我也需要增加攻擊范圍。當教練安排我出去投3分時,我也可以很好地執行。”

  新賽季即將開始,對騎士的球員和教練來說都將面臨一個全新的挑戰。隨著詹姆斯的回歸,騎士瞬間成為全聯盟最為關注的球隊之一,他們會打出什麼樣的籃球是所有人都期待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