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摘牌僅成交3人 北京前鋒被摘走

2014年10月24日15:35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摘牌僅成交3人 北京前鋒被摘走

  在昨天下午進行的CBA摘牌大會上,20支球隊挂出80名球員,最終卻隻有3名球員被摘走,江蘇同曦摘走了江蘇南鋼的蔡李龍,青島隊摘走了上海隊的盧偉,江蘇南鋼摘走了來自北京隊的黃海貝。

  每年一屆的摘牌大會是CBA球員流動平台,中國籃協允許每支球隊提供幾位球員放到市場上供大家選取。實際每支球隊的主力陣容早在今夏已完成,外援也已到位,因此摘牌大會並不會有實質性的大交易產生。為防止主力球員被摘走,每支球隊都隻將本隊中的邊緣球員挂出去。今年被摘走的三名球員都具備一定實力,其中上海隊的盧偉曾在上賽季多次為球隊投中關鍵三分球,蔡李龍也在最近幾個賽季中逐漸成長起來,黃海貝轉走是因為在人才濟濟的北京隊難以獲得出場時間。黃海貝1982年出生,身高2米07、體重125公斤,此前一直在北京奧神效力,去年,黃海貝和孫悅等人一起加盟北京首鋼,上賽季一共出戰4場,場均上場2.6分鐘,一共得到5分。(陳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