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埃裡克森:和恆大一起打亞冠很美妙 韓外援很職業

2014年10月24日14:1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裡克森:和恆大一起打亞冠很美妙 韓外援很職業

本周日,富力將主場迎戰降級的哈爾濱毅騰,隻要拿下對手就能順利晉級明年的亞冠資格賽。昨天,記者到富力的大學城基地進行探營,富力主帥埃裡克森接受採訪時稱,富力今年取得如此大進步,主要是因為球隊各方面都在提高,具備戰勝任何一支球隊的實力。他還號召球隊周日能到越秀山去為富力加油助威,並希望明年能跟恆大一起亮相亞冠賽場。

富力今年客場成績出色,且對陣傳統四強都可以形成均勢,富力取得如此大的進步原因何在?埃裡克森接受羊城晚報記者採訪時坦言提升的關鍵是自信:“上半賽季我們先后輸給魯能國安和貴州,那幾場比賽都踢得不好。但是下半賽季,尤其是強強對話時情況有所改觀。可能是隊員更加自信了,其實如果按照我們的實力去踢,打出自己的風格,我們可以打敗聯賽中的任何一個對手。”

本賽季富力6次成功逆轉,2次絕殺,是整個中超最為頑強的球隊。有球迷認為,兩個韓國外援朴鐘佑和張賢秀居功至偉,他們將韓國隊擅於奔跑、戰斗到最后一刻的韌勁帶到了富力。埃帥稱,他非常同意這種觀點,“的確,無論場上還是場下,他們兩個都非常職業。”他還強調,“聯賽開始之前隊中隻有一名國腳,想不到現在已經有5到6名。而在中國各個年齡段的國字號球隊中,我們也有球員在其中,這對整個球隊的健康持續發展非常好。”

如果真的進入亞冠,富力還有哪些方面要改進?埃帥這次很低調,他認為球隊還存在不少問題,但現在還沒有最后進入亞冠,“在達到這個目標之前,我不想空談打亞冠之后的情況,這樣可能會給球隊帶來不好的運氣。”

本周日,富力的比賽與恆大對陣國安的焦點戰同時進行,羊城球迷有了幸福的煩惱:是到天體一睹恆大的四連冠偉業呢,還是到越秀山見証富力沖擊亞冠呢?對此,埃裡克森坦言,“首先,這對廣州整座城市來說都是一件無比榮耀的事,去年恆大贏得了亞冠冠軍,今年富力能抓住機遇順利拿到亞冠入場券,明年跟恆大、跟裡皮一起在亞冠賽場上征戰,我覺得這是非常美妙的,我也希望球迷能到現場為我們加油。”(陳泳強)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