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提前交換球衣如同提前繳械 巴神半場舉白旗

2014年10月24日15:33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神半場舉白旗

  巴神又上頭條了!這次他不是在門前思考人生,而是心無斗志。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舉行的歐冠比賽中,紅軍利物浦表現糟糕,主場0比3被皇馬完爆。作為主力中鋒的巴洛特利本場碌碌無為,不料又曝出他在剛踢完半場時,就和對手交換球衣一事,這引發教練、媒體和球迷的口誅筆伐。

  球場荒唐 半場就交換球衣

  上一輪英超聯賽射丟空門的機會,已經將巴洛特利推到了輿論的懸崖邊上,而昨天凌晨歐冠輸給皇馬,巴洛特利再次碌碌無為沒有建樹。作為鋒線上最大牌的球員,他在中場休息時就被主帥羅杰斯直接換下。本場比賽巴洛特利出場45分鐘,完成2腳射門,但無一威脅到卡西利亞斯,因為全部都被后衛直接封堵了。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就在糟糕的45分鐘結束之后,處事一向令人難以預料的巴神再次做出驚人之舉!主裁裡佐利吹響半場結束的哨音之后,巴洛特利趁返回更衣室的途中,與皇馬球員佩佩交換了球衣。要知道當時場上的比分是利物浦0比3落后,而且這還是歐冠的關鍵之戰。

  天空體育的解說嘉賓,昔日利物浦助理教練湯普森從鏡頭中看到有球員交換球衣,他評論說:“這是非常可恥的行為,兩名球員的舉動都非常可恥,他們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就交換球衣,讓其他球員怎麼想?”而當看清楚脫下紅色戰袍的是巴洛特利之后,湯普森說:“是他?他想干嗎?這是在開玩笑嗎?天哪,他這麼做是想干嗎?作為利物浦球員,這完全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在推特上,利物浦球迷也紛紛表達了對巴洛特利的不滿。利物浦主帥羅杰斯也非常氣憤,羅杰斯認為這說明巴神根本沒有把心思放在比賽上,他會處罰巴洛特利。

  情場失意 被模特女友甩了

  巴洛特利今夏告別米蘭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但在利物浦的表現並不理想,還因此落選了最近兩期意大利國家隊的大名單。球場失意的同時,巴神的感情生活也發生了波折,他的前女友范妮已經正式宣布了兩人分手的消息。

  巴神的女友范妮是一位比利時模特,在巴神效力曼城期間兩人開始相戀。巴神回意甲踢球后范妮也追隨前往意大利,兩人感情不斷升溫,一度傳出兩人已經訂婚的消息。巴神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向范妮示愛,稱“是的,我愛范妮,但我沒對她這麼說過,因為我害羞。她是個堅強、自信、大方的女孩,我們在交往很短的時間后就找到了共同的節奏,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來陪伴她這樣的人。”

  不過巴神和范妮的感情生活也遇到過波折,在去年就曾傳出范妮搬離巴神公寓兩人分居的消息,之后兩人分分合合,直到今夏巴神回到英國踢球后,媒體發現范妮並未陪同在他身邊。本周范妮接受了比利時雜志《Nina》的採訪,她在採訪中明確宣布:“巴洛特利是我的最愛,但現在我們的關系一切都結束了。”

  范妮還透露了兩人分手的原因:“作為巴洛特利的女朋友需要承受巨大的壓力,而我並沒有為此做好准備。我每次外出都會被媒體包圍,我的一舉一動都必須注意,在這樣的聚光燈下生活太困難了。”(劉大偉 J190)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