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拉梅拉"插花腳"進球助推熱刺大勝 亦為自己正名

2014年10月24日14:14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拉梅拉"插花腳"進球助推熱刺大勝 亦為自己正名

   熱刺上周末在英超以1比4慘遭曼城羞辱,今晨在歐聯杯小組賽第3輪找回面子,他們在主場以5比1大勝希臘球隊特裡波利斯,這是熱刺本賽季在歐聯杯小組賽的首場勝利。在C組,同積5分的熱刺和貝西克塔斯分列前兩位,特裡波利斯積4分排名第三,貝爾格萊德游擊積1分墊底。

  在熱刺對曼城的慘敗中,阿根廷邊鋒拉梅拉飽受詬病,除了帶球突破屢屢受阻,防守時又對后衛線沒有保護意識,使得熱刺就像少打一人。去年8月,拉梅拉由羅馬轉會熱刺時的身價高達3500萬歐元,上賽季長期受到傷病困擾,本賽季在英超的表現起起伏伏,這名22歲的阿根廷國腳今晨在歐聯杯為自己正名。

  第29分鐘,拉梅拉在禁區線附近的混戰中接到球,這名阿根廷飛翼採取了充滿想象力的射門方式,不加調整直接用插花腳射門。客隊門將來不及反應,隻能目送皮球入網,這個精彩絕倫的進球幫助熱刺以2比0領先,這是熱刺主場白鹿巷球場歷史上出現的最精彩進球之一。拉梅拉這個進球在社交網絡上獲得很多好評,有記者和球迷認為此球有機會角逐年度最佳進球。這不是拉梅拉第一次採取這種方式得分,在阿根廷豪門河床效力時,他就表演過類似的進球。(劉毅)

  熱刺此役由前鋒凱恩首開記錄,隨后這名21歲的英格蘭新銳上演帽子戲法。拉梅拉在第66分鐘再入一球,完成梅開二度。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