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建業老板進京督戰 下死命令拼盡全力拿1分

孫永軍

2014年10月31日07:5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建業老板進京督戰 下死命令拼盡全力拿1分

  本周末的中超收官大戰,國安要想奪冠必須趟過建業,但建業要保級。昨天,准備進京督戰的建業俱樂部董事長胡葆森向球隊下死命令,客場必須拼盡全力,拿不了3分,也要拿1分。

  末輪不僅僅涉及到爭冠問題,還涉及到徘徊在生死線的4支球隊的保級大戰。河南建業雖然比排名倒數第二的阿爾濱高出1分,但保級形勢更嚴峻,阿爾濱客場挑戰已上岸的申鑫,而建業的對手是急欲爭冠的國安。

  若想保級,建業唯有自救。建業先是俱樂部總經理楊楠宴請教練組,給教練組鼓勁。而球隊出征北京前,董事長胡葆森更是到球隊基地送行,鼓勵全隊放下包袱,拼盡全力創造奇跡。以往很少到客場的胡葆森將在周日前往工體督戰。

  總經理楊楠在昨天表示:“球隊贏球獎至少是100萬,如果全隊表現出色會適當嘉獎。”主教練賈秀全也表示,“相信球員會踢出河南足球的血性和韌勁。”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