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布裡:我的身體肯定沒問題 請球迷們放心

宋翔

2014年10月31日07:5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布裡:我的身體肯定沒問題 請球迷們放心

經過夏天的身體恢復、系統訓練,老馬的膝蓋傷勢已經恢復,“我的身體肯定沒問題,這一點放心吧。”這是老馬在開賽前對北青報記者說的話。

老馬的話無疑給關心他的球迷吃了定心丸。和老馬關系非常密切的人士告訴北青報記者:“老馬這個夏天一方面在對膝蓋傷勢進行恢復,而且恢復得很好﹔另一方面也進行著非常系統的訓練,其實訓練內容和上賽季前的一樣,但在部分跑動、比賽上有了一些減少,這也是為了更好地保護膝蓋。”

事實上,北京首鋼隊之前去美國舊金山拉練時,原定計劃是在洛杉磯訓練的老馬,和球隊會合一段時間,但考慮到不打亂老馬的系統訓練,因而會合的計劃后來取消了。這一切都是為了能讓老馬在新賽季有良好的體能和出色的競技狀態。

北京男籃主帥閔鹿蕾也說:“老馬一直很努力地訓練,他膝蓋的力量也在慢慢恢復。我相信他能恢復到受傷之前的水平。”其實,由於新賽季北京首鋼隊能打球的人很多,尤其是在后衛這個位置上,因而對於老馬而言,無疑是件好事。而老馬之前在王府井利生體育商廈參加和球迷見面活動時也表示,新賽季會有更多隊友幫助自己分擔肩上的擔子,自己也會全力以赴幫助球隊。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