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曝湖人有意截止日前送走納什

2014年11月12日13:2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湖人有意截止日前送走納什

北京時間11月12日,據ESPN報道,由於背部傷勢復發,洛杉磯湖人隊老將史蒂夫-納什將無緣參加本賽季的所有比賽。有消息稱,湖人隊正計劃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把這位兩屆常規賽MVP交易出去。

自從2012年夏天加盟湖人以來,納什就飽受傷病困擾。上賽季,他因傷隻打了15場比賽。經過休賽期的調整之后,納什本希望能夠在本賽季復出,並順利完成最后一年的合同。但不料他的背傷在季前賽中復發,湖人隊最終宣布他將賽季報銷。

納什與湖人的合同還剩最后一年,價值970萬美元。

據ESPN記者馬克-斯坦恩透露,鑒於納什無緣參加本賽季的所有比賽,湖人管理層正考慮在從現在起到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這段時間內將納什交易出去。

如果這筆交易最終完成的話,可能也得等到臨近交易截止日的時候,屆時那些鐵定無緣季后賽的球隊預計將會放棄一些不需要的球員,從而為明年的自由球員市場做准備。

由於湖人隊希望能夠保持薪金空間的靈活性,因此在交易納什的過程中,他們可能更傾向於得到一些合同即將到期或者部分合同受保障的年輕球員。

這樣的話,他們可以在賽季結束之后輕易地決定是留住他們還是放棄。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就得到了兩名年輕球員肯特-巴澤摩爾和馬肖恩-布魯克斯,但他們最終都沒有留下來。

(責編:胡雪蓉、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