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足坐鎮南昌戰新西蘭 佩蘭重點考察兩名"新人"

2014年11月13日16:21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坐鎮南昌戰新西蘭 佩蘭重點考察兩名"新人"

  北京時間明天19點35分,國足將坐鎮南昌,與大洋洲勁旅新西蘭隊進行11月份集訓的首場熱身賽。本次集訓重點是繼續磨合球隊攻防,因此兩名“新人”和兩名前鋒將成為明晚中新之戰佩帥主要考察的對象。

  由於從集中到明晚比賽隻有3天時間,因此佩蘭將主要訓練科目放在了分組對抗上。近兩天的9對9對抗中,曾誠、姜至鵬、馮瀟霆、張琳芃、任航、蒿俊閔、武磊、鄭智、孫可、郜林分在一組﹔王大雷、饒偉輝、李學鵬、雷騰龍、梅方、於海、劉建業、蔡慧康、吳曦、韓鵬一組。其中,佩蘭重點考察的是饒偉輝和蒿俊閔兩名“新人”。由於是首次入圍,因此表現好壞將直接決定他們是否有機會進入最終的亞洲杯出征名單。值得一提的是,饒偉輝和蒿俊閔均是邊路球員,而且具有極強的突破進攻能力。顯然,佩蘭希望通過考察更多人選,來進一步完善隊伍的邊路攻防體系。

  另外一個考察的重點位置是鋒線,需要注意的是此番集訓佩蘭隻招入了郜林和韓鵬兩名前鋒。前者在恆大隊早已被裡皮改造成邊鋒,而后者則在魯能隊難保主力位置。近兩天訓練中,郜林和韓鵬都出現在單箭頭位置,兩人也將通過自己的表現直接競爭國足亞洲杯主力前鋒。

  和此前戰泰國隊類似,此番來華的新西蘭隊其實是一支“青年軍”,大部分海歸並沒有進入名單。不過佩蘭還是對隊員們強調:“不論對手怎樣,我們都要爭取勝利。這是我的一貫態度,也是我率隊出征亞洲杯的用人標准。”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