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迪亞曼蒂有望租借那不勒斯 是否願意減薪成關鍵

林本劍

2014年11月13日16:31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迪亞曼蒂有望租借那不勒斯 是否願意減薪成關鍵

  隨著廣州恆大外援升級在本月底即將啟幕,關於隊內兩位意大利外援的去向也成了近日外界關注的話題。繼爆出國際米蘭有意引進吉拉迪諾之后,昨天,意大利媒體又爆料稱,意甲勁旅那不勒斯將考慮租借迪亞曼蒂。

  由於本賽季表現欠佳,恆大的意大利雙星迪亞曼蒂和吉拉迪諾被清洗恐怕已經在所難免。昨天,意大利《全景周刊》透露,迪亞曼蒂可能會在冬季轉會期返回意甲,租借給那不勒斯6個月。

  那不勒斯的意大利國腳因西涅在對陣佛羅倫薩的比賽中不幸右膝韌帶撕裂,已基本確定賽季報銷,那不勒斯不得不在冬季轉會期引進一名替代者。目前,那不勒斯的第一目標是馬賽的加納國腳安德雷·阿尤,但這名球員的身價在四五千萬歐元。如果不能拿下阿尤,那不勒斯將轉攻兩個候補人選:標准列日的比利時新星姆普庫和恆大的迪亞曼蒂。

  意大利媒體稱,迪亞曼蒂本人希望離開中國,而租借6個月是比較可行的方案。一方面,恆大當初以690萬歐元簽下迪亞曼蒂,不會願意僅僅一年后就低價拋售。另一方面,讓那不勒斯拿出可觀的轉會費引進一名已經在走下坡路的老將也不現實。

  那不勒斯將會從競技和經濟兩個層面考慮租借迪亞曼蒂的方案。不過,意大利媒體也坦言,迪亞曼蒂在恆大拿著四五百萬歐元的高薪,他是否願意減薪回到意甲,是這個交易能否達成的關鍵。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