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殺手”阿巴斯很友情 賽前與天津隊員擁抱致意

劉欣亮

2014年11月13日16:13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殺手”阿巴斯很友情 賽前與天津隊員擁抱致意

  這是一個熟悉的身影,他在攻防兩端無所不能,全場拿下26分、17個籃板,無愧“板爺”的稱號。

  他是阿巴斯,對津門球迷來說,他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位上賽季幫助天津男籃創造歷史的外援,昨晚在面對舊主一戰中完成反戈一擊,打出賽季最佳表現。

  在賽前熱身環節中,阿巴斯主動跑過來與上賽季並肩作戰的兄弟們一一擁抱致意。在CBA混跡多年,特殊的身份令他注定在每一支球隊都隻能充當過客,但這並不妨礙阿巴斯與舊主建立深厚的感情,幾乎每一支他效力的球隊,都把他當做好兄弟。

  “你要手下留情呀。”天津隊教練組賽前笑著和“Z”(阿巴斯綽號)開著玩笑,“我會的,哈哈。”阿巴斯露出狡猾的一笑。當然,誰都知道,這只是賽前的玩笑話。

  對於阿巴斯的作用,天津隊賽前其實已經制定了不少防守策略。與阿巴斯一起作戰過的津旅球員們,也深知他的厲害。但與此同時,阿巴斯也是這麼想的,這個球商極高的約旦人,其實更了解他上賽季隊友的特點。

  果不其然,這場比賽,阿巴斯打出了加盟山西隊以來最為出色的一場比賽:在防守端,他牢牢控制著籃板﹔在進攻端,他又能利用對津旅球員的熟悉輕鬆得分。就這樣,阿巴斯交出了迄今為止賽季最美的數據,他幾乎是山西隊贏得這場比賽的最大功臣。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