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火箭生擒森林狼 湖人負鵜鶘遭連敗  

2014年11月13日16:3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火箭生擒森林狼 湖人負鵜鶘遭連敗  

新華社華盛頓11月12日體育專電 四天前吃到新賽季首場敗仗的火箭隊在12日的比賽中以113:101戰勝了森林狼隊,而湖人則客場不敵鵜鶘。

火箭與森林狼的比賽在墨西哥城進行。上一場比賽因流感缺席的“魔獸”霍華德拿下了22分和10個籃板,哈登也打出了23分、10次助攻的兩雙數據。

前兩節的比賽,雙方始終沒有拉開差距,火箭隊以53:49的比分結束上半場的比賽。下半場,“魔登”組合開始發揮威力,火箭隊逐漸將分差拉開,並在第三節結束時領先對手14分。最后一節比賽,特裡與帕帕接連得分,火箭牢牢把握局面,並最終以12分優勢戰勝對手,送給森林狼尷尬的三連敗。

盡管科比發揮出色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但依舊無法阻擋湖人本賽季的頹勢。比賽一上來鵜鶘隊便將分差拉開,但科比接連命中三記3分球將比分反超,隨后的比賽雙方打得較為膠著,鵜鶘隊僅以51:48領先。下半場鵜鶘隊再度發威,並在第三節過半時建立了兩位數的領先優勢,第四節鵜鶘隊將分差拉至20分,盡管湖人隊后來打出11:0的小高潮,無奈依舊以102:109不敵對手遭到兩連敗。

布澤爾得到16分和6個籃板,林書豪則貢獻了15分外加4次助攻。鵜鶘隊的“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拿到25分、12個籃板外加6次封蓋,泰裡克·埃文斯也交出了19分、11次助攻的兩雙答卷。目前湖人隊以1勝7負的成績在西部墊底。

在其他幾場比賽中,雷鳴客場109:94戰勝凱爾特人熱火75:81主場不敵步行者魔術97:95險勝尼克斯,爵士97:100惜敗老鷹活塞103:107不敵奇才開拓者130:113戰勝掘金,網隊104:112不敵太陽。(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