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澳大利亞足協否認世界杯申辦過程存在腐敗行為

2014年11月14日18:1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澳大利亞足協否認世界杯申辦過程存在腐敗行為

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13日公布了針對2022年世界杯申辦過程腐敗問題的調查報告,稱澳大利亞在申辦過程中存在腐敗行為。對此,澳大利亞足協主席洛伊予以否認。

本來是為了調查卡塔爾是否在成功獲得2022年世界杯主辦權的過程中存在不當行為,結果國際足聯公布的調查報告不僅洗清了卡塔爾的腐敗嫌疑,還聲稱澳大利亞在申辦過程中有不道德行為,表示澳大利亞試買選票並對自己的行為進行掩蓋。

對此,洛伊於14日發表聲明稱,澳大利亞的申辦一直在政府的監督之下進行,並且由第三方機構進行審計,另外國際足聯也介入其中。

“澳足協表示將就下一步行動向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尋求建議,澳大利亞申辦團隊完全配合國際足聯的調查,申辦過程公開透明,”聲明說。

為申辦2022年世界杯,澳大利亞花費近4600萬澳元(約合4000萬美元),最終僅獲得一票。

另外,國際足聯公布的調查報告還指責英足總在申辦2018年世界杯過程中有不當行為。對此,英格蘭足總主席戴克說,國際足聯的調查報告毫無意義,簡直是個笑話。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