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全明星投票“擴軍” 希望給球迷更多選擇權

宋翔

2014年11月15日08:4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全明星投票“擴軍” 希望給球迷更多選擇權

NBA官方昨日宣布對於全明星球迷投票制度作出兩個重要改變:第一是擴大全明星候選球員范圍,球迷們可以對於聯盟中所有球員進行投票,不再是此前的120名候選﹔第二是NBA還將投票開始時間適當延后,這可以讓球迷們對於球員表現有更充分的評價。

在此前NBA官網上接受球迷投票的候選球員總共是120名,聯盟中30支球隊,每隊是4名球員,這4名候選球員是由媒體評審小組確定的。但現在聯盟中所有球員都有機會進入全明星。

由於NBA擴大了全明星候選球員的范圍,他們也會在官網上每天進行更新,哪些球隊又新簽約了球員,哪些球隊從發展聯盟召回了球員。NBA籃球事務總裁索恩說,“此舉一方面是對於球員們的能力和技術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給予球迷們更多的選擇權。”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