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羅斯腳踝再次受傷 稱冰敷和肌肉按摩能解決問題

肖萬裡

2014年11月15日09:0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羅斯腳踝再次受傷 稱冰敷和肌肉按摩能解決問題

100比93,公牛擊敗猛龍,但羅斯又傷了。比賽最后時刻,羅斯在一次突破時摔倒在地,扭到了左腳的腳筋。為了保險起見,主教練錫伯杜將他換下,隨后再也沒有上場。

坐在替補席上,羅斯的表情看上去很輕鬆,他並沒有將傷放在心上。“我猜只是扭到了腳筋,小問題而已,但教練組決定讓我退出比賽。”羅斯賽后說。錫伯杜接受記者採訪時也表示,羅斯告訴他自己感覺很好。

據ESPN報道,公牛會在當地時間周五安排核磁共振以確定羅斯的傷情,而羅斯本人認為完全沒有必要,他覺得隻需要冰敷和肌肉按摩就能解決問題,而且他不想錯過周五的訓練。“我認為傷勢沒那麼糟糕。”羅斯說。

過去兩個賽季,羅斯隻打了10場比賽,公牛已經不敢在他身上冒任何險,這也是球隊堅持要做核磁共振的原因。本賽季,羅斯因為扭傷腳踝已缺席4戰。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