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伍茲怒斥記者“假專訪”文章:下流批評人身攻擊

2014年11月19日10: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伍茲怒斥記者“假專訪”文章:下流批評人身攻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因為高爾夫記者詹金斯在“高爾夫文摘”發表的杜撰專訪大動肝火,稱之為下流批評、人身攻擊。

詹金斯這篇虛構專訪標題為“我與老虎的(假)專訪”(My (Fake) Interview with Tiger),副標:“或說我心裡怎麼演的”,文內還有詹金斯與伍茲虛構的問答。

詹金斯假冒伍茲之口,連諷帶刺地削了伍茲一頓,包括故意問“伍茲”為何還沒開除經紀人,讓“伍茲”回答:“這樣我以后才能抽出時間做這件事。我喜歡炒人魷魚,沒練球的時候,才有事情做。”“伍茲”還說,(西班牙高球好手)加西亞“每次比賽都怪東怪西的”。

伍茲本尊今天在網絡上貼出回擊這篇“專訪”所寫的文章,還有感而發地說:“大部分媒體報道都可以置之不理,但有些事就是不能視若無睹、也不應該視若無睹。”

他的反擊文寫道:“看過詹金斯最近在高爾夫文摘與我的專訪了沒?希望你沒看,因為專訪的那個不是我,而是他假裝訪問我,創造的某個蠢蛋。沒錯,詹金斯偽造了專訪,不好笑,隻像是充滿怨恨的人身攻擊。”

“新聞上、道德上,還有比這更低級的嗎?”

詹金斯讓“伍茲”所說的話,雖然很清楚地注明是虛構,但卻直搗伍茲的個人生活,包括嘲笑導致伍茲離婚的性丑聞,還有他的自我中心。

伍茲在回擊的文章中寫道:“我希望我有幽默感,也非常希望能自我解嘲。在高球界就得這樣。”“我一直以來接受許多記者專訪,多到數不清,有些訪問很好,有些沒那好。運動員都知道我們會被媒體檢視,但這篇文章也太過分了。”

“有趣的諷刺是一回事,但內心有把尺的作者不會公開詆毀一個人不善待朋友、以炒人魷魚為樂。”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