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贊助商猛批世界杯賄選報告 稱調查結果令人失望

2014年11月25日09: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贊助商猛批世界杯賄選報告 稱調查結果令人失望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國際足協(FIFA)早前發表的世界杯賄選報告,表明申辦2018年世界杯的俄羅斯跟2022年的卡塔爾是“清白”,不單被負責調查的加西亞劃清界線,與這項體育盛事有關的多間國際級贊助商亦紛紛向FIFA開火。

  其中可口可樂便是首家作出公開批評的大型企業,已向FIFA提供逾28.9億人民幣資助的它直指調查結果“令人失望”,其一名發言人最近向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表示:“我們的期望是這可經由具透明度及有效率的方法迅速解決。”另外兩名“財主”麥當勞和阿迪達斯亦表示深切關注。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