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高洪波暫無意"移位"八喜 與舜天仍有兩年合同

肖赧

2014年11月25日09:2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高洪波暫無意"移位"八喜 與舜天仍有兩年合同

  本賽季足協杯決賽結束后,有關舜天京籍名帥高洪波受到中甲八喜追逐的消息不脛而走。據了解,八喜方面此前雖然有意引進高洪波,但由於后者與舜天尚有兩年合同未執行,加之舜天俱樂部也比較滿意高洪波過去一個賽季的執教,這位前國足主帥目前並沒有離開舜天的打算。

  在22日的足協杯決賽第二回合較量中,因為最后時刻丟球,舜天隊與足協杯冠軍失之交臂,不過球隊“站著死”的表現還是贏得現場5萬多江蘇球迷的肯定,舜天主帥高洪波也榮膺本賽季“足協杯最佳教練員”。由於在過去一個賽季裡,高洪波在舜天的執教引起了包括江蘇足球界及球迷的一定爭議,比賽結束后,外界就傳出消息稱,高洪波已經收到包括八喜在內多家俱樂部的邀請。

  高洪波與八喜傳出“緋聞”並不令人意外,在北京控股確定接手八喜之后,俱樂部也非常需要一位名氣和業務能力俱佳的教練員率領球隊沖超,高洪波作為北京籍教練完全符合八喜的選帥標准。雙方據說此前也有過一定的接觸。

  不過,舜天本賽季與高洪波已經簽下3年長約,雖然舜天本賽季“顆粒無收”,但是球隊能夠闖入足協杯決賽已經不易,而不給力的外援又非高洪波本人物色,因此舜天放棄高洪波缺乏理論支撐。知情人透露,舜天俱樂部新賽季可能面臨相當的高層人事變動,如果這個時候高洪波離去,球隊恐怕將面臨兩個月群龍無首的局面,這是作為俱樂部大后方的國信集團不願看到的。

  高洪波本人目前也傾向於留在舜天,這是因為俱樂部在新賽季引援等重大問題上,放權教練組,而他們給高洪波團隊開出的薪酬標准也隻高不低,再加上執教頂級聯賽的號召力遠高於執教中甲,高洪波目前暫不具備“轉會”可能性。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