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杰夫-格林澄清交易傳言:沮喪因輸球 不針對球隊

2014年11月25日0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杰夫-格林澄清交易傳言:沮喪因輸球 不針對球隊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波士頓環球報》報道稱,在接受最新的採訪時,杰夫-格林澄清了自己對球隊失望的說法。他表示,自己的沮喪來自輸球,而非對球隊的不滿。

格林說:“我需要澄清一些波士頓媒體的報道,我不知道寫這些文章的人的用意是什麼,但關於我想被球隊交易的傳言肯定是錯誤的。”

“我說過對輸球很沮喪,並不是針對球隊。所以如果消息不是從我嘴裡出來的,你們最好不要寫這樣的文章。”

2012年,凱爾特人在杰夫-格林接受心臟手術的情況下,還和他簽下了4年3600萬美元的合同。接下來的賽季,凱爾特人僅僅25勝57負,格林曾說自己想成為球隊未來的關鍵部分。

“如果不是這樣,我不會和球隊續約回到這裡。我很高興在這裡,對教練、管理層和每個人都很滿意,我這些年從未這麼高興過。這裡非常適合我。”格林說。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