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霍華德虐子事件原是“賊喊捉賊”

劉艾林

2014年11月25日09:1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霍華德虐子事件原是“賊喊捉賊”

  昨天,據美國媒體報道,NBA火箭隊中鋒霍華德被其前女友指控曾經虐待其私生子的案件有了最新結果。指控“魔獸”鞭打兒子布雷隆的霍華德前女友羅伊斯·裡德才是真正的“凶手”。

  賽季開始以來,霍華德在火箭的表現非常搶眼,但實際上他家裡有一堆煩心事兒,主要就是被奧蘭多當地法院受理的“虐待親生兒子”的訴訟所困擾。提出指控的正是霍華德前女友,也是霍華德私生子布雷隆的生母。霍華德在調查時承認,他確實對6歲的兒子有過鞭打的行為,但完全沒有像裡德說的那麼嚴重,因為自己小時候也曾經被父母抽打過。而據奧蘭多當地媒體昨日透露,布雷隆所在學校提供的資料顯示,鞭打布雷隆的不隻有霍華德,還有孩兒他媽,而且出手更狠。羅伊斯已對此供認不諱,承認自己是為了教育兒子不要說臟話,而鞭打了他。但她表示自己打孩子時用的是專門供兒童所使用的帆布皮帶,不會對孩子有太大傷害。無論真相如何,霍華德的“罪過”將會有所減輕,球迷們對他也會多少表示同情。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