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秘魯沖浪國家隊勇奪ISA中國杯冠軍

2014年11月25日09:2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秘魯隊獲得團體冠軍
秘魯隊獲得團體冠軍

人民網11月24日電 24日下午,經過兩天鏖戰后,2014海南萬寧日月灣國際沖浪賽ISA中國杯賽率先落下帷幕。本次賽事共吸引了8支國家隊參賽,最終秘魯隊獲得團體冠軍,澳大利亞隊、巴西隊和南非分獲二、三、四名,中國隊因實力相差懸殊,最終獲得第八名。

昨天和今天,萬寧日月灣時晴時雨,但天氣並沒有影響ISA中國杯沖浪選手的心情。來自8個國家的沖浪好手,在兩天比賽中競爭異常激烈,尤其是來自澳大利亞的17歲小將Kai Hing,在首日第二輪比賽中“沖”出17.17分(滿分20分),高居所有選手之首。

值得一提的是,ISA中國沖浪賽獎項設置上與普通比賽不同,前四名選手分別獲得金牌、銀牌、青銅牌和銅牌,其中冠軍還將頒發代表最高榮譽的獎杯。

最終,來自澳大利亞的選手Nicholas squiers在男子短板決賽中以13.93分勇奪冠軍,秘魯選手Juninho Urcia和同樣來自的秘魯的Miguel Tudela分列二、三位, 阿根廷選手Mariano Arreyes獲得第四。

女子組比賽中,來自秘魯的Miluska Tello 在爭冠戰中以11.83分獲得冠軍,南非的Tanika Hoffman、澳大利亞的Jessica Grimwood和哥斯達黎加的Leilani McGonagle分獲銀牌、青銅牌和銅牌。

國家隊方面,秘魯隊、澳大利亞隊、巴西隊和南非隊獲得團體前四名,五到八名分別為阿根廷隊、哥斯達黎加隊、巴拿馬隊和中國隊。

賽后不少參賽選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紛紛表達了對海南的熱愛,並希望以后能有機會再來參賽。接下來四天是ASP海南精英賽,是ASP巡回賽男子四星級比賽,世界頂尖短板沖浪選手將有精彩表現,屆時,多國職業沖浪選手將角逐95000美元獎金,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