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北京申冬奧宣傳片米蘭獲獎

2014年12月10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2月9日電  (記者馬劍)第三十二屆米蘭國際體育電影電視節閉幕式暨體育影視作品“全球總決賽”頒獎典禮當地時間8日晚舉行,經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選送,由北京2022年冬奧會申辦委員會制作的《純潔的冰雪 激情的約會》宣傳片榮獲體育短片單元金花環大獎。

  本屆米蘭國際體育電影電視節組委會收到了來自55個國家選送的954部電影電視作品,從中選出150部參與7個競賽單元、35個獎項的角逐。北京共選送11部體育影視作品參加總決賽,5部作品入圍。

  在本屆體育電影電視節期間,舉辦了由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主辦的“北京展映”系列活動。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副會長蔣效愚向參加活動的各國代表介紹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申辦情況,希望借助米蘭國際體育電影電視節的國際平台,傳播北京申辦冬奧會理念和中國人民的奧運激情。


  《 人民日報 》( 2014年12月10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