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不為超天勾馬龍繼續硬撐 能上場比賽就好

2014年12月16日07: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不為超天勾馬龍繼續硬撐 能上場比賽就好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科比在總得分超過邁克爾-喬丹之后,人們便開始憧憬他在得分榜單上繼續向前挺進。如今科比NBA生涯總得分已經達到32310分,排在NBA歷史個人總得分第三位。他與第二位“郵差”馬龍有4618分的差距,與排名第一的“天勾”賈巴爾相差6077分。

賽后有記者向科比詢問是否打算延長生涯,繼續追趕兩位前輩的得分紀錄,老飛俠立即予以了否決。“上帝,我肯定不會那麼做。現在每打一場比賽我的身體都承擔著極大的壓力,我已經過了一覺醒來就恢復活力的年紀。我現在覺得能上場比賽就已經很好,我會珍惜這一切。”

科比本賽季場均得到25.4分,照這個狀態他想追趕馬龍也需要180場比賽,而想要超越賈巴爾則需要接近240場比賽。

眾所周知科比的合同將在2016年夏天到期,飛俠賽季初就曾透露到時候有退役的打算。況且科比在近兩年遭受了兩次嚴重傷病,如今繼續在聯盟征戰已經實屬不易,我們不必去設想飛俠追逐那些數據統計,能夠看他繼續打球就已經是在見証他的偉大。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