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張稀哲:希望復制日本球員成功之路 我喜歡挑戰

2014年12月17日11:10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稀哲:希望復制日本球員成功之路 我喜歡挑戰

  主角 想復制日本球員成功之路

  對於這次轉會,張稀哲做了足夠的准備。在新聞發布會上,他表現得非常從容,甚至在發布會上用德語介紹自己,得到媒體和俱樂部的一致認可。

  張稀哲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德甲和西甲,因為都是頂級聯賽。此前一年多的時間裡,沃爾夫斯堡都特別有誠意,讓我感覺特別踏實。為了一名中國球員費盡周折,他們的運作讓我特別感動。德甲有很多來自亞洲的外援,其中包括取得巨大成功的日本球員。我的特點跟很多日本球員相似,希望能復制他們的成功之路。”

  有媒體問:“你是否有信心像香川真司等球員一樣取得成功?”張稀哲自信地說:“有信心。從零開始吧,再來拼搏一次,我比較喜歡挑戰。我會用加倍的訓練盡快融入球隊,爭取盡快打上比賽。”對於外界關於張稀哲加盟沃爾夫斯堡與汽車營銷有關的質疑,他坦言:“確實是有很大壓力,這種壓力會給我帶來更多動力,激勵我努力、刻苦訓練,贏得主教練的信任。無論后面有誰運作,畢竟球還是我要去踢的,是我要去上場表現給大家看。”

  疑問 張稀哲能獲得上場機會嗎?

  張稀哲與沃爾夫斯堡簽約兩年半,然而他有希望在球隊站穩腳跟並打上主力嗎?

  沃爾夫斯堡主帥黑金說:“我知道張稀哲是一個很好的球員,有能力競爭主力位置。我們看過很多張稀哲的比賽錄像,我相信他有機會競爭主力位置。我們不要對球員有太高的期望,他在開新聞發布會之前已經用職業的態度來表明他願意加入我們,來幫助球隊。我相信,隻要他有好的狀態,一定可以競爭到一個主力位置。”

  在談到張稀哲該如何融入球隊時,黑金直言:“我們很有信心幫助張稀哲盡快融入球隊。當然,德國的文化跟中國不太一樣,我們會幫助他盡快地融入當地文化,盡快跟球隊一起出征。亞洲球員有他的特點,我們希望盡快地讓張稀哲達到我們的要求,通過訓練、比賽提高水平,幫助我們在賽場上取得好成績。賽季還長,我們現在成績非常好,在下半賽季我們要征戰德甲、歐聯杯和德國杯,會有很多比賽機會,張稀哲一定有機會上場。”

  黑金談了自己對張稀哲的認識,“張稀哲是一名技術非常好的球員,他的速度、他的帶球過人能力都是我們非常看重的。在接下來的比賽裡,他一定能獲得機會,經過努力,他一定會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本組稿件由記者 胡銳凱 採寫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