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猛龍3人20+輕取紐約 甜瓜28分難阻5連敗

2014年12月22日09:1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猛龍3人20+輕取紐約 甜瓜28分難阻5連敗

北京時間12月22日,常規賽繼續進行,猛龍118-108尼克斯。

北京時間12月22日,常規賽繼續進行,猛龍118-108尼克斯。

猛龍全隊6人上雙,3人20+,輕取尼克斯。紐約5連敗,猛龍6連勝。猛龍瓦斯奎茲21分5助攻,路-威廉姆斯22分,洛瑞22分9助攻,泰倫斯-羅斯18分,瓦蘭修納斯10分5籃板。

尼克斯安東尼28分5籃板,卡爾德隆15分10助攻,杰森-史密斯16分,小哈達威10分。

猛龍最近連勝,跟防守加強有關,在連勝過程中,平均每場隻丟91分,而在連勝之前9場,平均每場丟了108.9分。

今天猛龍防守能力平平,但用進攻壓制了對手。

一開場猛龍就打出17-7,洛瑞和羅斯相繼命中三分。猛龍全場未曾落后,首節就以33-25領先。

猛龍此后繼續跟對方拼火力,第三節又砍下了33分。本節最后1分鐘,威廉姆斯和帕特森相繼命中三分,猛龍以91-75領先。

比賽還有1分50秒時,瓦斯奎斯兩度命中三分后,猛龍以118-102再度甩開對手。尼克斯本節無力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