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同曦外援麥克唐納火線復出 妻子助陣讓其動力足

2014年12月25日09:31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同曦外援麥克唐納火線復出 妻子助陣讓其動力足

  □金陵晚報特派記者 馬?

  昨晚的一場CBA比賽中,江蘇同曦在主場以108:82擊敗隻有單外援出戰的老冤家四川隊,拿到了本賽季的第5場勝利。麥克唐納火線復出,貢獻全場最高的29分,BC(布蘭登·科斯特納)拿下21分,宋建驊和蔡李龍分別得到17分和16分。

  因為是平安夜,同曦俱樂部也特別准備了3份禮物——最具南京特色的雲錦,送給隊中的3名外援,祝賀他們聖誕節快樂。

  老婆助陣 麥克唐納帶傷復出

  上一輪對陣佛山隊,麥克唐納在一次進攻中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雖然忍著疼重新回到了場上,但卻再也找不到之前的手感,賠上了幾次無謂的犯規后,他被換下了場。同曦俱樂部總經理胡衛權當時表示,麥克唐納將休戰一周時間。

  昨天當金陵晚報記者來到同曦的常州主場時,卻看到了麥克唐納在場邊正做著熱身。一位俱樂部人士介紹說,麥克唐納的傷病確實比較嚴重,但醫院檢查的結果是他還可以繼續打球,俱樂部本來是想讓他休息一段時間的,不過,昨天老麥的老婆來到了常州,隻在常州呆幾天的她表示非常希望看到自己的老公打比賽。

  這樣的激勵讓麥克唐納勁頭十足,熱身的時候,他看起來就像從來沒受過傷一樣。首發出場,麥克唐納立刻給了對手一個措手不及,據悉,四川隊方面一直以為老麥這場打不了,所以有些應對不足。雖然確實受到了傷病的影響,出手感覺總是差了那麼一點,但麥克唐納隨后漸漸找到了感覺,最終拿下全隊最高的29分。比賽結束前5分鐘,麥克唐納被換下場,接受全場的掌聲。

  遭遇禁賽 四川隊無奈吞苦果

  上一輪對陣天津隊的比賽中,四川隊外援奧爾頓和內線主力徐韜都參與了群毆事件,最終導致自己被禁賽,這樣的結果,讓四川隊昨晚陷入了困境。

  奧爾頓和徐韜都隨隊來到了常州,但他們隻能坐在替補席后面觀戰。因為對手兩名內線大將的缺陣,賽前各方都預測同曦拿下這場比賽沒有問題,但真正打起來並不容易。上半場,同曦隊員狀態一般,隻領先8分進入下半場。中場休息的時候,主帥徐強對隊員們說:“不要以為這場球理所當然就能贏,上半場我們打得太鬆了,對菲巴的限制不夠。”

  第三節開始后,同曦隊員打起精神,麥克唐納一記扣籃吹響了進攻的號角。該節還剩7分鐘時,同曦已經領先了18分。第四節,同曦的狀態越打越好,很快就讓比賽進入了垃圾時間。

  比賽前,胡衛權曾嘆氣道:“本來想和他們真刀真槍干一場,可惜這賽季沒機會了啊。”胡衛權這麼說並不是沒有道理,作為當年NBL時期的老冤家,兩支球隊可以說結怨已久,在四川隊客場沒能拿下勝利的同曦早就盼望著能在主場報一箭之仇了。

  本周五,同曦將迎來自己在NBL時期的另一個老冤家重慶隊,徐強對此表示,希望球隊能夠保持好的狀態,在下一輪再拿下一場勝利。

(來源:金陵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