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同曦败走佛山 麦克唐纳受伤恐缺席未来比赛

2014年12月22日09:4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同曦败走佛山 麦克唐纳受伤恐缺席未来比赛

  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同曦在客场101:122负于佛山队。全场比赛江苏同曦4人得分上双,冯欣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BC(布兰登·科斯特纳)贡献18分。

  相比于输球,更让同曦苦恼的是麦克唐纳的受伤。比赛开始后不久,麦克唐纳就在一次低位单打对方外援哈提布时遭遇了对手的犯规,身体失去平衡摔在了地板上。起身之后,麦克唐纳痛苦地捂着自己的腰部,被队友搀扶着回到了更衣室中。

  第二节比赛,带着伤再次回到场上的麦克唐纳完全失去了进攻的手感,还赔上了几次犯规,主教练徐强只能将他换下。赛后经过检查,发现麦克唐纳的腰部伤势比大家想象的要严重,总经理胡卫权表示:“麦克唐纳将会休战一周时间,应该要错过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了。”

  受到了麦克唐纳受伤的影响,同曦剩下的两名外援也是发挥平平,几乎是全华班的阵容,输球自然无法避免。马堃

  其他场次战报

  山西 111:95 新疆

  重庆 102:125 辽宁

  四川 112:89 天津

  北京 128:117 浙江

  广厦 112:105 上海

  吉林 106:88 八一

  山东 96:103 广东

  青岛 112:96 东莞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