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男篮高度困扰同曦 徐强发脾气:你们太胆小

2014年12月17日10:1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男篮高度困扰同曦 徐强发脾气:你们太胆小

  昨天晚上,2014-2015赛季CBA联赛,江苏同曦在主场87:112惨败给了青岛队,卡姆拉尼拿到21分,BC(布兰登·科斯特纳)18分,麦克唐纳16分,宋建骅11分。

  CBA的半程结束后,同曦再次迎战青岛队,面对今年成绩优异的对手,同曦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特别是面对对方身高2.18米的哈达迪,不管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因惧怕哈达迪的封盖而只能在外围出手投篮。第一节比赛全队就在三分线外出手了13次,关键是如果命中率高也就罢了,全场比赛,同曦队三分球34次出手只进了7个,这样的命中率确实很难赢下比赛。

  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徐强发了脾气,“你们实在是太胆小了!防守端没有侵略性,进攻端又怕哈达迪盖帽,就连两个外援都躲着打,下半场都给我勇敢点!”助理教练奈纳德补充道:“哈达迪人高马大,他能抢到空中的篮板球可以理解,可为何连地板球我们都抢不过他?上半场,我们的前场篮板数是0!”

  下半场球队还是惧怕哈达迪的身高,甚至外援麦克唐纳都不敢往里打,比赛也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马堃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