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尚平:判罰不可思議 10場禁賽對我來說太長了

2014年12月25日09:2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尚平:判罰不可思議 10場禁賽對我來說太長了

  揚子晚報訊 (記者 刁勇)昨晚,記者一位天津同行透露,由於對籃協的處罰不滿,天津隊表示要上訴。CBA第22輪,第四節還剩4分鐘的時候,四川外援奧頓和天津隊員劉偉發生了身體接觸紛紛倒地,奧頓認為劉偉腳下有小動作蹬踏他,而劉偉則認為奧頓先用肘部壓住他的腳踝。

  前天,中國籃協各打50大板,直接引發事端的天津隊球員劉偉被停賽3場,主動參與沖突並使沖突升級的天津隊球員尚平被停賽10場。對此,天津總經理張潤起認為不公平,他堅持認為是奧頓引發的沖突,追罰劉偉是不公平的,與此同時“我們能清晰地看到,尚平在沖突過程中,一直試圖抱住對方大外援,並沒有任何揮拳和擊打的動作。”天津隊經過商議后決定上訴。尚平對於禁賽10場表示不服。尚平說:“我覺得挺不可思議,不可接受的,當時我運球到前場,我隊友被外援壓在身下,第一時間我是想幫他解圍一下,從始到終抱的目的就是勸架。”尚平提到,“如果打架的話你不會把人抱摔吧,從始到終也沒有跟他打架的意思,我也是一直往后的動作,沒有過多糾纏,籃球對我來說很重要。你可以問問別的隊的人,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可能打球比較凶悍一點,但無論隊友或對手倒地,我永遠是第一個過去拉。我沒有去傷害任何人,我特別想打球,10場球對我來說太長了。”

(來源:揚子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