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尚平喊冤强调自己是劝架 天津表态将上诉

2014年12月25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尚平喊冤天津上诉

川津之战发生冲突后,篮协各打50大板,两队4名球员受到了停赛处罚。昨天遭受最重10场停赛的尚平喊冤,强调自己是劝架,而非参与打架。天津队方面已经表态,将会就此提出上诉。

处罚结果出台,尚平第一时间喊冤,辩解自己是去劝架,而非参与打架,“我觉得挺不可思议,不可接受。当时我运球到前场,我队友被外援压在身下,第一时间我是想帮他解围一下,从始到终抱的目的就是劝架。如果打架的话不会把人抱摔的!从始到终,我也没有跟他打架的意思,我也是一直往后的动作,没有过多纠缠。”

天津队总经理张润强调,在冲突过程中,能够清晰看到尚平一直试图是抱住对方的大外援,并没有任何挥拳和击打的动作。此外,对于长达10场的停赛,天津方面也很有异议。张润和刘伟都认为,奥尔顿是引发冲突的关键,却仅仅停赛3场,尚平却要禁赛10场,这不公平。张润同时还认为,追罚刘伟同样存在不公。关于这些异议,天津队商议后决定上诉。

“可以问问别的队的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可能打球比较凶悍一点,但无论队友或对手倒地,我永远是第一个过去拉,永远是第一时间保护对方,没有去伤害任何人。”尚平表示,自己赛季初受伤,特别想打球,停赛10场太长了。(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