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U18沈阳东进与新疆队群殴遭处罚 两队参赛资格被取消

2014年12月25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两队群殴过后的现场。微博供图
两队群殴过后的现场。微博供图
原标题:两队参赛资格被取消

昨天,针对U18锦标赛的比赛中出现的大规模斗殴事件,足协纪委会做出处罚决定,沈阳东进与新疆队被取消参赛资格,同时违纪球员遭到停赛的内部处罚。

中国足协纪委会调查了当场比赛录像以及现场监督报告,并还原了斗殴细节:“22日,在广西北海进行的U18比赛中,沈阳东进vs新疆足协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新疆足协队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与沈阳东进队崔艳阳互相用头顶撞,随后,沈阳东进队门将卜希泽用手对新疆足协队7号队员推搡,引发冲突。随后,新疆足协队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两次用拳击打对方队员,双方替补队员冲进场内参与冲突。”

冲突中,新疆足协队主要参与斗殴有8人,沈阳东进队9人。双方冲突导致一名球员鼻梁骨被打折,一名球员脑震荡。足协决定取消两队参赛资格,要求两队尽快将球队带离赛区,参与斗殴的球员还将遭到停赛的内部处罚,两支球队须内部整顿,并上报到足协纪委会。对于涉事球员、教练,足协还将进一步处理。(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